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傅大放

  • 3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公路规划方案的可持续性分析方法与指标

傅大放张彤炬

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7,37(4):681~685,-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了提高规划方案分析在公路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中的有效性,针对目前公路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中规划方案分析的现状和存在问题,采用现有的公路面积密度、公路人口密度、公路经济密度指标,构建了用于规划方案分析的可持续性评价指标,并以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为例进行了应用。研究结果表明,构建的综合指标体系,能使规划分析与可持续发展紧密结合,克服目前规划分析缺乏量化指标的缺陷,实现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增益的目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傅大放]上传于[2010年11月25日 09时44分2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