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付梦印

  • 10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7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限制搜索区域的距离最短路径规划算法

付梦印李杰邓志红

北京理工大学学报,2004,24(10):881~884,-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一种时间复杂度为O(n)的限制搜索区域距离最短路径规划算法(n为路网节点数)Z算法设计的基础是,经典Dijkstra 算法搜索时的无方向性及实际城市道路网络特有的空间分布特性Z算法实现采用邻接表数据结构和限制搜索区域的搜索机制,即利用实际城市道路网络的空间分布特性,合理限制算法的搜索区域Z结合路径规划算法在实时车辆导航系统中的实际应用,给出了该算法的应用实例,实验结果表明,该算法能将路网中任意两点间的最短路径解算时间控制在3s以内Z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付梦印]上传于[2005年07月15日 18时24分5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