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付伟

  • 5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系列新推拉型多环共轭分子二阶非线性光学性质的理论研究

付伟封继康任爱民孙秀云金宏威王江洪沈玉全

高等学校化学学报2000年4月第21卷第4期/CHEMICAL JOURNAL OF CHINESE UNIVERSITIES Vol.21, No.4, 2000,-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AM1和ZINDO方法基础上,按完全态求和(SOS)公式编制了计算分子二阶非线性光学系数βijk和βμ的程序,研究了一系列新推拉型多环共轭分子的结构、光谱和二阶非线性光学系数β(-2ω,ω,ω)和β(0,0,0)。考察了分子共轭链长、分子骨架和给电子取代基对βμ的影响,并设计了具有最大βμ的新型非线性光学材料分子。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付伟]上传于[2008年04月23日 18时50分5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