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高建新

  • 4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用数字图象法测量砼成形早期的变形特性*

高建新周辛庚章玮宝龚欣芸

实验力学,1996,11(3):334~338,-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应用数字图像测量系统.对砼试件在成形早期最初26小时的变形场进行了非接触的定量测量,得到了砼成形早期收缩应变随时间变化的曲线。整个测量过程简便直接,表明数字图像测量方法完全可用来对砼结构的位移场进行非接触的精密测量,在配备了相应的光学观察仪器后,也可用来测量一般的应变场,从而特为土建结构的定量测试提供新的有力手段。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高建新]上传于[2009年01月05日 11时26分0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