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高庆狮

  • 7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无冲突存取系统的一类斜排方法

高庆狮刘志勇

中国科学(A辑)1994年10月第24卷第10期/SCIENCE IN CHINA (Series A),-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一种分段线性斜排方案,以解决具有N个存储模块的存储系统中的并行无冲突存取问题,在此基础上,提出一大类有效的分段性斜排方案,含36种方案,它们中有些对n有不同的限制,而所能覆盖的数据模式也不尽相同,此方案把数据元素的逻辑地址分解为若干段,对各段进行线性组合而形成物理地址中的体号(即存储模块号),从而达到要求存储模块少而可并行存取的数据模式多的目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高庆狮]上传于[2007年09月26日 15时45分2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