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高文焕

  • 11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大型集装箱检测系统管理站的任务需求分析与结构规划*

高文焕李政王经瑾康克军陈志强

核电子学与探测技术,1997,5(17):336~339,-0001,():

URL:

摘要/描述

由加速器周期性产生的X射线经前准直器成形为扇形脉冲束流,透过集装箱后再经过后准直器进入阵列探测器,再由前置放大器放大成形为电压信号送入采样保持电路,经多路选择器送去变换成为一组数字量;再经过一系列的预处理就可形成一列象素。由于集装箱是载于拖动装置上的,随着拖动装置的运动,这一列列的象素就可组成一幅完整的集装箱透视图,这样的一个完整过程由中心管理站统一控制和同步。本文介绍实时扫描数据获取与处理,并给出中心系统管理站的任务需求分析与结构规划。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高文焕]上传于[2005年02月23日 22时06分1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