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高文焕

  • 11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大型集装箱检测系统中的网络通讯技术*

高文焕李政陈志强康克军王经瑾

清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1998,11(38):104~107,-0001,():

URL:

摘要/描述

大型集装箱检测系统是海关用于检查集装箱内装货物的新一代设备,系统的计算机硬件结构包括运行管理站、图象检查处理站、检入站、验出站、图象获取站、环境控制站、数据库站等,各站之间需要进行大量的数据信息交换。介绍系统中应用的网络通讯技术,提出并讨论比较了实现通讯的几种方案,最终选择一种具有异步机制特点、基于主控/客户模式的方案作为基本通讯模式,这种方案基于TCP/IP和请求/应答协议,极大地增强了通讯子系统的可靠性和实时响应性。在此基础上,将分布在不同地理位置、完成各自不同功能的多个计算机工作站,采用以太网连接起来就构成一个分布式计算机网络协同处理系统。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高文焕]上传于[2005年02月23日 22时06分2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