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高翔

  • 7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喷钙脱硫系统中增湿活化装置的脱硫性能研究

高翔骆仲泱倪明江岑可法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1999,19(1):27~30,-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喷钙脱太系统开发和深人研究需要,对于系统的关健部件——增湿活化装置,建立了能综合考虑装置内颗粒运动、水分蒸发,颗粒间碰撞含浸吸收剂脱硫的气一固一液多相反应器模型。模型可对增湿活化装置内烟湿、吸收剂粒度、喷水量、[Ca/S] 比、风速等到因素对脱硫效率的影响进行研究。文章还建立了研究增湿活化装置脱硫性能的理认模型。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高翔]上传于[2005年02月25日 07时49分2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