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高向东

  • 4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凋亡素基因的克隆及其原核表达

高向东崔玉海何成强

中国生化药物杂志,2004,25(5):278~281,-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建立凋亡素基因克隆及原核表达的方法。方法根据已报道的鸡贫血病毒凋亡素基因设计合成一对引物,通过PCR扩增,构建重组质粒pUC182VP3,将其与pET30质粒分别用限制性内切酶NdeⅠ、EcoRⅠ消化,构建原核表达载体pET302VP3,用以转化感受态的EcoliDE3,经IPTG化学诱导表达,表达产物进行SDS2PAGE电泳鉴定。结果凋亡素基因在EcoliDE3中获得了大量表达。结论该结果对凋亡素进一步开发为抗肿瘤新药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凋亡素 克隆 表达 抗肿瘤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高向东]上传于[2009年02月18日 16时22分3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