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高晓光

  • 5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作战飞机效能评估的广义模型

高晓光Luo Jixun Gao Xiaoguan Zhao Xiaorui

西北工业大学学报,2003,21(1):38~41,-0001,():

URL:

摘要/描述

分析了作战任务条件的多样性以及空战过样的随机性和不确定性,确定作战任务条件的信息等级。结合作战系统层次间的关系,建立了航空武器装备系统在非单一作战任务条件下的作战效能评估广义模型。它从整体上明确了系统与作战条件之间的关系,体现出系统的效能评估指标与其动力学子系统及其数量之间的关系。运川这一模型,将对飞机在现代作战条件下的作战技能评估。系统参数和策略的优化具有理论指导意义。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高晓光]上传于[2006年01月05日 17时30分3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