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高希彦

  • 2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9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柴油机TR燃烧系统的试验优化

高希彦杨德胜

,-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一台单缸135柴油机上对柴油机TR燃烧系统的性能进行了试验优化。首先在TR燃烧系统中燃用柴油乙醇混合燃料,结果表明排气波许烟度值降低,排气温度降低,但NOx浓度有所上升;另外烟度值在小负荷工况下明显较高,高负荷时较小。其次研究了喷油嘴孔径对燃烧系统的影响,结果表明中心喷孔的直径较大时,发动机排气烟度增加。最后对启喷压力进行了优化,结果当启喷压力提高到25Mpa时,发动机小负荷工况下排气波许烟度值小;另外当供油提前角为13℃A BTDC时,发动机标定工况时排气波许烟度和NOx浓度同时很低。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高希彦]上传于[2004年12月31日 20时27分1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