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高学平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水电站压力管道系统较大比尺水击模型试验设计方法

高学平李兰秀张效先宋慧芳赵耀南

水力发电学报,2004,23(2):27~31,-0001,():

URL:

摘要/描述

理论上讲,按重力相似准则设计模型,并保证模型与原型材料的弹性相似,即能在模型原型的水击现象。但对于较大模型比尺,很难找到理想的模型材料。为此,本文提出了模拟水击的时间变态模型设计方法,通过图解法验证了其比尺关系。最后,结合糯扎渡水电站引水系统进行了模型设计和试验研究。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高学平]上传于[2005年02月25日 19时21分5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