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高岩

  • 5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金属硫因蛋白在涎腺肿瘤中的表达及意义

高岩韩志峰刘昕燕孙开华庞淑珍

,-0001,():

URL:

摘要/描述

用免疫组织化学方法对75例涎腺肿瘤中金属硫因蛋白的表达进行了研究。在腺上皮和肌上皮混合构成的肿瘤如腺样囊性癌,多形性腺瘤,腺上皮肌上皮癌,基底细胞腺瘤(癌)等,金属硫因蛋白只在肌上皮细胞中表达并且均有较强染色。肌上皮癌和肌上皮瘤中有相当多的细胞表达金属硫因蛋白。抗金属硫因蛋白单克隆抗体对肌上皮细胞的染色在部分病例较S-100蛋白和平滑肌动蛋白效果好。本结果表明,金属硫因蛋白可能成为涎腺肿瘤性肌上皮细胞的较好的标志,有助于涎腺肿瘤的鉴别诊断。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高岩]上传于[2005年01月21日 21时52分4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