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高延法

  • 3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采场底板岩层破坏与损伤分析

高延法李兴高

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2003年1月第22卷第1期/Chinese Journal of Rock Mechanics and Engineering Jan., 2003, 22 (1) 35-39,-0001,():

URL:

摘要/描述

底板岩层在采动过程中的破坏取决于底板的应力场和原生缺陷分布。在基于岩石工程破坏准则,探讨底板岩层破坏定义的前提下,依据现场综合观测资料,采用各向同性弹性损伤双标量模型的两个损伤变量描述底板岩层的裂隙演化,结合位移反分析的结果,研究底板岩层破坏的细观机理,可为开采煤层底板的安全性评价提供依据。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高延法]上传于[2007年03月22日 11时10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