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高云凯

  • 15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7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应用高频电液伺服激振系统进行汽车动力总成弯曲振动实验模态分析

高云凯吕振华冯振东邵成

中国公路学报,1996,9(3):91~97,-0001,():

URL:

摘要/描述

采用高频电液伺服激振帛统进行了一种中型货车和一种轻型各车的动力总成弯曲振动实验模态分析,在动力总成处于正常技术状态下进行了垂直方向和水平侧向的激振实验分析,还模拟汽车实际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不正常技术状况,以不同方式改变动力总成的结构连接刚度和安装支承刚度后进行了激振实验分析。逆对改变激振力幅值和激振作动器运动质量对实验模态分析结果的影响等实验技术问题进行j实验探讨。表文的结果对汽车动力总成弯曲振动实验摸志分析及其振动控制具有实际意义。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高云凯]上传于[2006年12月09日 00时21分1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