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耿信笃

  • 9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多组分液相色谱体系中溶质保留的计量置换模型

耿信笃边六交

中国科学,1991,(9):1~8,-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全面地考虑了液相色谱体系中溶质和溶剂,溶质和固定相,溶荆和固定扫分子之问的各种相互怍车甸不同种类溶剂分子在固定相表面上的竞争吸咐,提出了一个具有四组参数的溶质在液相皂谱中的计量置换深留模型以文献及实验数据对比模型进行了验证结果表明,对不同的流动相和不同的固定相体系,在多组分全浓度范围内,此模型都能良好地描述实验事实。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耿信笃]上传于[2005年08月01日 22时32分4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