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耿英三

  • 3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组件的P2P分布实时数据交换体系结构

耿英三徐宏王建华

计算机工程,2005,31(17):100~107,-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并实现了一种基于组件/XML的P2P分布实时数据交换系统PeXChange,系统使用XML实现面向多接口的通用数据交换,通过多事件通道和主动发现失效结点实现系统负载均衡和容错处理,采用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机制以加强系统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PeXChange在设计和实现上采用组件的大粒度对象化设计范型,具有较好的可扩展性、安全性和容错性。广域网络环境下系统运行表明,PeXChange能够以对等模式提供高质量实时数据交换和共享,各Peer结点在异种数据模式映射、系统负载均衡与容错处理等方面能够满足企业级应用需求。

关键词: P2P 组件 数据交换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耿英三]上传于[2009年05月22日 13时44分2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