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葛万成

  • 8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8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ADS环境下的W-CDMA信号仿真

葛万成刘宽海王军

,-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主要介绍了一种新的基于ADS(Advanced Design System)环境下的W-CDMA信号产生方法,对其中所运用的多信道传输,码分多址以及脉冲成型技术做了重点分析,并在安捷伦公司提供的ADS仿真工具上对信号的产生过程进行了仿真,特别研究了内插系数对通信系统邻道功率比的影响。结果表明系统产生的信号各项性能指标均很好地模拟了实际信号,这将有助于信号的进一步分析和测试以及对通信系统的性能进行深入研究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葛万成]上传于[2006年11月21日 22时34分2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