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龚文惠

  • 2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膨胀土路基沉降的可靠度分析

龚文惠郑俊杰王元汉

华中科技大学生学报(自然科学版),2003,31(6):45~48,-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膨胀土路基沉降的不稳定性和随机性等特点,以膨胀土的膨胀率、线收缩系数、初始含水量、工后沉降期始末的孔隙比变化量和固结度变化量、工后沉降期末的含水量等为基本变量,提出了膨胀土路基沉降的可靠度分析方法和可靠度指标的迭代计算步骤,并就具体工程实例进行了膨胀土路基沉降可靠度计算。结果表明按强度和稳定性质设计原则设计的路基的工后沉降超过容许沉降的失效概率较大。

关键词: 路基 膨胀土 沉降 可靠度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龚文惠]上传于[2011年01月21日 08时29分4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