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管忠震

  • 10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瘤内注射ElB缺失腺病毒治疗恶性肿瘤的I期临床研究

管忠震徐瑞华袁中玉王华庆胡晓桦冯继峰张阳李方陈正堂王杰军黄建瑾周清华宋三泰

《中国癌症杂志》,2004,14(1):1~4,-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观察瘤内注射EIB缺失腺病毒注射液(H101)治疗恶性肿瘤的近期疗效和不良反应。方法:采用多中心开放式研究。符0合人选标准共53例,给予HIOI瘤内注射,每天一次,每次一支(5x1011病毒颗粒数/0.5m1),连续5天为一疗程。治疗期间及治疗后观察并记录疗效和不良反应。结果:在可评价疗效的49例患者中,CH2例,PR9例,MR8例,SD19例、PD11例,总有效率为22.4%(11/49),按PPP人群分析有效率为20.8%(11/53),临床获益患者(CB+PR+MR+SD)占77.6%(38/49)。主要不良反应为注射局部疼痛(57.4%)和发热(35.2%)。未见严重不良事件结论:EIB缺失腺病毒(HID)瘤内注射对不同类型的恶性肿瘤具有一定疗效,其毒副作用较低,易为病人接受。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管忠震]上传于[2006年07月07日 18时32分3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