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桂卫华

  • 5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时滞关联大系统基于分散控制的无源性

桂卫华刘碧玉吴敏

控制理论与应用,2005,22(1):52-56,-0001,():

URL:

摘要/描述

无源性不仅是系统的一个重要性质,而且是控制一个系统的重要途径。本文基于分散控制方法研究了关联大系统的无源性。利用Lyapunov-Krasovskii泛函方法和Hamilton函数方法,通过求解线性矩阵不等式(LMIs)得到了分散无源控制器的显式表达。所得到的新的无源性判据和无源控制器的参数是与时滞相关的。当关联时滞已知时,这些新结果的条件易于用Matlab中的LMI工具箱进行验证,因而控制器的设计也容易实现。最后用数值例子说明了所得到定理的有效性和无源控制器的设计过程。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桂卫华]上传于[2006年09月27日 00时02分0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