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桂卫华

  • 6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0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改进聚类算法的分布式SVM及其应用

桂卫华李勇刚阳春华陈志盛

控制与决策,2004,19(8):852-856,-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RPCL聚类算法存在的缺点,提出一种改进算法,并在此基础上得到了一种分布式支持向量机(DSVM)。针对SVM算法中阈值难以确定的问题,提出了一种两段学习算法。最后将DSVM应用于氧化铝高压溶出过程苛性比值的软测量,现场数据的仿真结果表明该方法具有较高的精度,能满足实际生产的需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桂卫华]上传于[2006年09月27日 00时06分4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