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郭彤

  • 7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0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利用五帧相移算法进行纳米台阶高度的表征

郭彤胡春光陈津平傅星胡小唐

计量学报2007年10月第28卷第4期/ACTA METROLOGICA SINICA Vol. 28, No.4, October 2007,-0001,():

URL:

摘要/描述

描述了一种用于纳米级台阶高度表征的相移显微干涉测量方法,它被广泛用于高精度的表面测量上。系统采用集成了高分辨力(0.7nm)电容传感器的纳米定位器实现移相、健壮的Hariharan五帧相移算法,利用ISO5436-1:2000国际标准对纳米台阶高度结构进行了评价。结果表明,该方法具有无损、快速和易于在晶片上进行的特点。系统测量的精度在纳米量级,重复性在亚纳米量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郭彤]上传于[2008年04月15日 15时17分1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