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郭伟

  • 9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7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分布式天线系统MIMO 信道容量分析

郭伟李汉强郑辉

通信学报,2005,26(8):134~138,-0001,():

URL:

摘要/描述

结合了分布式天线系统和MIMO信道特点的分布式MIMO系统可以改善覆盖特性,提高系统容量。提出了包含路径损耗、快衰落和阴影衰落的两层分集分布式MIMO系统。对MIMO信道容量的分析表明,分布式MIMO系统具有良好的信道容量均匀覆盖特性。与传统集中式天线系统相比,分布式MIMO系统可以获得更好的小区平均信道容量。对下行信道容量的数值分析表明,由于“充水”方式功率分配可以充分利用MIMO信道信息,此时的分布式MIMO系统可以比等功率分配条件下的分布式天线系统多获得0。25bit/(s•Hz)每发送天线的信道容量增量。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郭伟]上传于[2009年05月20日 12时43分3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