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郭雪萌

  • 6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5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京沪高铁: 南北经济一线牵

郭雪萌江宇

,-0001,():

URL:

摘要/描述

北京至上海的铁路运输通道,历来在我国的经济建设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随着经济持续快速的发展,原有铁路运输逐渐显示出不适应运输增长的需要,在这条通道上,再修建一条高速铁路显得越来越迫切。经过长达16年的项目可行性研究和论证(其中包括争论的时间),京沪高速铁路的建设,终于在今年的3月获得国务院批准立项。目前,京沪高速铁路建设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快速推进。笔者作为长期跟踪研究此项目的研究人员,在京沪高速铁路即将开工建设之际,就其对国民经济发展将产生哪些积极和有利的影响,作一些研究和论述。

关键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郭雪萌]上传于[2010年03月04日 10时42分5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