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郭雪萌

  • 4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关于运输业产权特性的理论探讨

郭雪萌

生产力研究,2007(11):94~95,-0001,():

URL:

摘要/描述

运输业具有较特殊的产权特性,这不仅表现在政府的直接或间接投资上,而且还表现在政府对公路、铁路、民航、水运等运输方式的政府管制上。物质国有资本和权利国有资本是以运输为代表的网络型基础产业的重要产权特征。国有产权在运输产业中是十分必要的,这是世界各国运输产业国有资本大量普遍存在的内在经济动因。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郭雪萌]上传于[2010年03月04日 10时43分0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