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郭银章

  • 3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元模型调用的机械产品协同设计过程建模

郭银章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2011,17(5),-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具有设计任务多主体并发执行和设计过程动态不确定性的协同设计过程建模问题,在分析并给出了机械产品协同设计全过程协同模型的基础上,基于对象Petri网定义了协同设计过程的进程控制网模型。对产品调研立项、初步设计、方案设计、总体设计、零部件设计等基本设计单元的元模型进行了形式化描述。基于元模型调用策略,将元模型调用变迁和设计阶段审核决策变迁绑定,提出了机械产品协同设计过程的进程控制机制,并给出其决策变迁的路由策略。以机械产品总体设计元模型调用为例,说明了对协同设计过程动态控制的有效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郭银章]上传于[2012年11月18日 12时12分0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