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郭玉荣

  • 6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结构远程协同试验研究进展

郭玉荣吕建民肖岩

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2006,23(4):38~43,-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各国结构远程协同试验研究的现状,通过一奥查研究,总结了几个极具代表性的研究成果,介绍了其各自用于远程协同拟动力试验的网络结构、数据通信模式及测试活动,具有资源共享、协同工作等优点,用其进行结构试验具有恒强的可行性和有效性:中国自行开发的用于远程协同试验的NetSLab系统相比其他同类系统而言,在网络结构、通信模式上都具有一定的先进性。最后,结合中国目前的研究水平和网络现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设想。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郭玉荣]上传于[2009年12月18日 13时54分1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