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顾兆林

  • 5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水煤浆气化炉激冷流程中气液两相负浮力流动的数值模拟

顾兆林龚晓波林高平冯霄郁永章林宗虎

化工学报,2003,54(7):930~935,-0001,():

URL:

摘要/描述

综合逆压突扩流动和浮力各向异性的流场特征,运用颗粒群理论,引入B474的Reynolds应力通用本构关系建立了可实现性应力代数模型。在模型中引入涡扩散理论建立了扩散方程,解决了气液两相数值模拟中流型变化带来的复杂问题。运用该模型对气化炉洗涤室内流场进行了数值预报,并进一步量化分析了出口动量与最大下降深度和夹层内侧出口含气率的关系。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顾兆林]上传于[2009年06月02日 09时48分5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