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韩宝国

  • 6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4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表面氧化处理对碳纤维及其水泥石性能的影响

韩宝国关新春欧进萍巴恒静

材料科学与工艺2003年12月第11卷第4期/MATERIALS SCIENCE & TECHNOLOGY Vol.11, No.4, Dec., 2003,-0001,():

URL:

摘要/描述

碳纤维与水泥石界面的粘接状况是影响碳纤维水泥石材料性能的关键因素之一,为此,通过测试碳纤维的表面浸润性以及碳纤维水泥石的力学性能,研究了经过NaClO氧化处理后,碳纤维表面性能以及碳纤维与水泥石界面粘结性能的变化。研究结果表明:碳纤维的氧化处理可以提高其表面对水的浸润性,改善碳纤维与水泥石的粘结界面,提高碳纤维水泥石的压敏特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韩宝国]上传于[2008年04月23日 08时51分2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