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何佳讯

  • 6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中国文化背景中的消费者-品牌关系:理论建构与实证研究③

何佳讯何佳讯①卢泰宏②

Vol. 3 No.3 September 2007: 1-12,-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借用本土人际关系理论对中国消费者品牌关系进行了理论建构,认为存在四种基本的品牌关系类型—“家人关系”、“好朋友关系”、“合作伙伴关系”和“熟人关系”,可以揭示并描述品牌关系的差异。作者通过两个研究验证了理论建构的合理性。研究一初步显示,本土人际关系隐喻适用于中国消费者对品牌关系评价的情境。研究二进一步验证了品牌关系类型与品牌关系质量具有良好的同时效度。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何佳讯]上传于[2009年11月30日 15时36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