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何为

  • 6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三维颅内血肿动态成像*

何为

重庆大学学报,2004,3(27):81~83,-0001,():

URL:

摘要/描述

基于电流场“异物扰动”成像方法,在三雏球模型上对颅内血肿动态成像进行了仿真研究。研究了颅内血肿体积大小的改变对头颅表面电位改变的规律,还研究了导电性能差的颅骨的存在对头颅表面电位改变规律的影响。研究结果表明:从头颅表面两个不同的位置注入电流后,从头颅表面电位的变化规律可以反映出颅内血肿体积大小的改变情况,而且电流可以穿透颅骨。这将有助于基务人员根据头颅表面边界电住的变化情况来推测颅内血肿的变化情况。

关键词: 血肿 成像 边界元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何为]上传于[2005年11月01日 17时17分0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