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何晓顺

  • 6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原位肝脏移植中的血管整形

何晓顺陈规划孙君泓朱晓峰黄洁夫

中华显微外科杂志,1999(22):1~33,-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探讨原位肝移植术中常见的血管整形方法与临床效果。方法 根据肝脏移植的不同术式及供、受体血管之间的差异,对供或/和受体的肝上下腔静脉、门静脉、肝动脉进行必要的整形。结果 共施行肝上下腔静脉整形139例次,门静脉整形2例,术后均未发生相关并发症,肝动脉整形9例,术后1例发生肝动脉栓塞,需再次肝移植。结论 血管整形为肝移植手术技术中的重要环节,术前对供、受体各血管的准确评估,精细的血管整形技术是保证肝移植手术成功的关键。

关键词: 移植 血管整形 显微外科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何晓顺]上传于[2005年04月29日 17时22分4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