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何秀凤

  • 21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2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GPSöIMU组合导航系统中杆臂效应分析

何秀凤刘建业

Jun. 2002 Transactions of Nanjing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 Astronautics Vol. 19 No.1,-0001,():

URL:

摘要/描述

研究了组合导航系统中杆臂效应引起的干扰比力问题。文中给出了几种飞行状态下由杆臂效应引起的导航误差。分析表明, 当飞机作机动飞行时,杆臂效应引起的干扰比力是主要的误差源之一,并且由干扰比力产生的导航误差随时间快速积累。因此,在组合导航系统中必需考虑在线的补偿方法,以便补偿由杆臂效应引起的导航误差。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何秀凤]上传于[2005年03月04日 17时12分3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