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何真

  • 3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粉煤灰薄板结构混凝土收缩开裂试验研究

何真彭卫兵粱文泉陈美祝

混凝土,2003(1):35~37,-0001,():

URL:

摘要/描述

结合薄板结构混凝土著人的结构特性,通过砂浆的椭圆环开裂试验,混凝土著人抗析,强度与自由收缩试验心及干湿条件下的抗压强度试验来评价粉煤,灰薄板结构凝二的开裂性能。试验表明,随着粉煤掺掺量的增加,粉煤废砂浆的研始开裂时问显著增加。在进行的两种不刷养不同条件下,湿养护混凝土试验日々抗压强宴显高于干燥养护时的抗压强度。田此,左薄七是结梅混凝土中,粉煤灰适当的掺入可以明显降低混捉土的收缩,同时抑制E凝土的开裂。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何真]上传于[2011年06月27日 09时53分1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