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何政伟

  • 7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西天山那拉提构造带及其找矿前景

何政伟吴山孙传敏陶专吴华刘显凡丁益民刘兴德王晓地

成都理工学院学报,2002,29(3):252~257,-0001,():

URL:

摘要/描述

那拉提构造带位于天山西段伊犁盆地与南天山之间,出露宽度约25km,由早元古代片岩、片麻岩及混合岩、混合花岗岩组成;深层次韧性剪切带及叠加中-浅层次剪切带发育;那拉提构造带南缘断裂明显,南侧为古生代浅变质黑色岩系;构造带北缘韧/脆性剪切带宽度大,两侧岩石劈理化后易于混淆,故界线不明显。那拉提构造带基本地质特征可与邻国中天山对比,存在寻找国外类似大型金矿床的条件和可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何政伟]上传于[2010年11月04日 10时34分0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