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候光明

  • 5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1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高等院校的管理创新研究

候光明 侯光明李鸿雁汪本聪

中国软科学,2002(11):011~014,-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介绍了复杂性科学的起源、发展和应用前景,以及我国复杂性科学在管理应用方面的研究现状,分析了高等院校的复杂性特点,提出了高等院校是特殊的复杂巨系统的观点。进而展示了复杂性科学的理论与方法在高校管理中的应用前景,指出高校复杂系统管理的核心应该是决策管理系统与行政和学术管理系统的集成。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候光明 ]上传于[2005年03月31日 22时47分0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