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黄丁发

  • 5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5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Internet的VRS/RTK定位关键技术与系统实现1

黄丁发周乐韬廖华陈维锋熊永良范东明李成钢杨小军

,-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系统的探讨了基于internet的VRS/RTK定位的理论、方法及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针对VRS的关键技术进行研究,并结合GPS观测网络的实际进行了分析、试验、验证,自主开发了GPS虚拟参考站系统软件GVRS V1.0。取得了满意的结果。

关键词: GPS 虚拟参考站( VRS) 服务网络 RTK定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黄丁发]上传于[2005年07月15日 23时57分5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