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黄皓

  • 4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种用于单向链路网络的路由算法*

黄皓黄浩吴礼发陈道蓄谢立孙钟秀

软件学报,1999,10(6):736、836、936、046、146,-0001,():

URL:

摘要/描述

价格低廉的卫星只收接收器能接收卫星发送的高带宽的数据,但是它不能向卫星发送数据。这样,卫星到这种接收器的链路就是单向的链路。现有的路由协议要求每条链路都是双向链路,不能处理单向链路的问题。一些学者利用“隧道”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这种方法需要事先知道一条从接收者到卫星上行链路发送站的“隧道”,因而不能适应网络拓扑结构的动态变化。文章提出了一种动态路由算法, 它能用于具有单向链路的网络,并能适应网络拓扑结构的动态变化。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黄皓]上传于[2009年01月13日 11时22分3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