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黄凯卿

  • 7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二论网络环境下的书目信息整合问题

黄凯卿赵琴

中国图书馆学报,2001,27(131)47~50,-0001,():

URL:

摘要/描述

分析了我国图书馆、出版杜、图书童行部门之问的书目差异 提出网络环境下的信息服务需要整合书目信息。而书目信息整台要从在版编目人手。整台书目信息。可 促进我国的在版书目建设,解决报刊登载书目信息容量不足,不能满足书刊预订需要的问题。逆可以帮助确定外贸图书选题。提高图书销售额。促进拽国出版点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黄凯卿]上传于[2009年03月03日 10时29分2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