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黄培清

  • 10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5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闭环供应链管理——我国电子制造业应对欧盟WEEE指令的管理变革

黄培清赵晓敏

,-0001,():

URL:

摘要/描述

2003年欧盟颁布WEEE指令,彻底引爆了废弃电了产品循环再利用问题,对全球电子制造业带来革命性的影响。为应对这一指令,我国电子制造业需遵循闭环供庄链管理的思想,通过整个行业内供应商、制造商、零售商、以及产品加收商和再处理商等从多企业的相互合作来共同攻关。为此,本文就闭环供应链管理这一哲理进行详细介绍,并深入分析了这管理反面临的问题和机遇,最后就我国电子制造业如何成功实施闭环供应链管理提出相应建议。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黄培清]上传于[2005年01月17日 23时18分5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