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黄廷林

  • 8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5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原水在线监测与GPRS数据传输系统

黄廷林卢金锁员卫国阴沛军胡建坤刘越

给水排水,2004,30(11):97~101,-0001,():

URL:

摘要/描述

以北方某城市的水源水质监测为对象,开发建成了原水水质在线监测与GPRS数据传输系统,该系统主要由取样系统、Field Point硬件及LabView平台开发软件组成的数据采集系统、GPRS数据传输网络以及数据采集与处理显示系统组成。定时上线功能的MODEM保证网络联接,数据套接技术实现数据网上高速传输,自主开发的软件实现监测数据的实时显示、历史值查询、变化曲线生成等功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黄廷林]上传于[2005年07月11日 18时06分3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