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胡波

  • 8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GAP图像预测算法在FPGA上的快速实现方法

胡波华赟

计算机工程,2005,31(14):181~182,-0001,():

URL:

摘要/描述

GradientAdjustedPrediction(GAP)是一种有效的图像预测方法,该方法通过计算梯度预测当前像素值,特别适用于连续图像的无损压缩。梯度计算需要大量的求“差的绝对值”计算,对于硬件实现需要大量的计算时间。不同的梯度需要不同的程序分支,造成了程序多次跳转,不利于硬件汇编程序的实现。该文针对这两个问题,提出了使用FPGA实现GAP预测的快速方法。

关键词: GAP 预测 FPGA 流水线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胡波]上传于[2010年11月30日 12时10分1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