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胡华

  • 6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面向软件Agent的XML文档集成

胡华Hua Hu Heqing Song

,-0001,():

URL:

摘要/描述

当前,XML已经成为一种可广泛应用于Internet数据存储和交换的半结构化数据文档信息管理技术。但是,即使是在DTD的说明配合下,Internet上普遍存在的不同XML数据源之间的集成与连接操作对于广大程序员而言,依然是一项极其复杂和繁琐的工作。本文根据XML文档的DTD语义特点,提出并实现了一种基于软件Agent来辅助进行DTD文档分析的XML文档的集成系统框架。有关的研究与应用实践表明,通过采用软件Agent的来引导和辅助XML文档的DTD语义分析与集成,能够在增加处理工作的自动化程度的基础上,极大的提高XML文档与数据的集成和交换自动化程度,有效的减缓软件人员的工作强度。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胡华]上传于[2006年03月27日 22时33分4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