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胡林

  • 5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非平衡相变的临界标度理论及普适性

胡林蔡绍洪戴陵江李坚石

物理学进展,1999,19(3):270~304,-0001,():

URL:

摘要/描述

综述了作者近年来在非平衡相变临界(NPC)标度理论及普适性研究的进展 主要包括一般NPC系统规格化模型。局域序参量的概率分布。广义势的临界渐近形式,空时有关函数及其临界奇异行为。论证了NPC系统的临界可标度性。导出了一组普适的NPC标度关系,由之计算出的4种NFC普适类的临界指效与目前已知的实验及理论结果劝合得非常好。此外。还讨论了非平衡相变临界标度理论的普适性。将平衡相变临界标度理论怍为一种特殊极眼情况含于同一理论体系中。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胡林]上传于[2009年10月30日 17时10分5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