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胡晓东

  • 6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大气状态下STM电场加工机理分析

胡晓东陈津平胡小唐于静

仪器仪表学报,2001,10(5):494-497,-0001,():

URL:

摘要/描述

扫描探针显微镜(SPM)家族的拓展始于扫描隧道显微镜(STM),它的发明使人类能够真正获得物质表面在原子尺度上的局域电子结构,井可揭示与之对应的原子结构。基于SPM的纳米加工技术同样是从STM开始的,车文主要介绍大气状态下STM在Au和T1表面的电场加工结果,井对其作用机理进行较深入分析,确定表面结构的生成为准接触和电场诱导氧化的综合作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胡晓东]上传于[2009年06月17日 16时02分0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