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胡易

  • 10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光折变Bi12TiO20晶体中的波耦合性质

胡易

光电子·激光,2007,18(11):1394~1398,-0001,():

URL:

摘要/描述

研究了光折变Bi12TiO20(TBO)晶体的二波耦合矢量特性。对扩散记录全息求得信号光能量增益和偏振态改变的分析解,研究它们在3种制备可得的晶体切割面上随人射抽运光和信号光(不同)偏振方向、光栅取向以及晶体厚度的变化关系,并给出在任光栅取向的取值范围。分析了信号光能量增益和偏振态改变量分别达到最大值时各向同性和各向异性耦合的作用,并研究旋光、压电及弹光效应在3种晶体切割面上对矢量波耦合的影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胡易]上传于[2010年02月01日 16时18分0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