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胡永善

  • 6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康复治疗6个月对急性脑卒中患者运动功能的影响*

胡永善朱玉连杨佩君谢光柏吴慧敏

中国康复,2001,16(3):147~148,-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探讨康复治疗6个月对脑卒中偏瘫患者运动功能的影响(方法采用以运动疗法)作业疗法及电疗等综合康复治疗方法对159例脑卒中偏瘫患者进行临床随机对照性及前瞻性研究。结果 Fugl-Meyer运动功能(FMA)评价,治疗组治疗前为5.44±7.80,治疗后15.40±4.74;对照组治疗前6.37±5.82治疗后11.64±5.61.2组治疗前后比较差异有显著性。治疗前2组间比较差异无显著性(P>0.05)治疗6个月后2组间比较,治疗组运动功能恢复优于对照组(P>0.001)。结论 综合康复治疗6个月对患者的运动功能具有良好的作用8可明显降低患者的功能障碍,提高其生存质量。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胡永善]上传于[2009年03月27日 10时25分3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