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胡元亮

  • 4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9种中药成分对新城疫Ⅳ系疫苗免疫雏鸡血清中血凝抑制抗体水平的影响

胡元亮孔祥峰李祥瑞王德云张宝康刘家国王效田

畜牧兽医学报,2004,35(4):468~472,-0001,():

URL:

摘要/描述

用新城疫Ⅳ系疫苗免疫雏鸡,在免疫前、后分别注射高、低剂量的当归多糖、黄芪多糖、板蓝根多糖、淫羊藿多糖、蜂胶多糖、淫羊藿黄酮、蜂胶黄酮、黄芪皂甙和人参皂甙等9种中药成分,用β微量法监测血清中血凝抑制抗体效价的动态变化。结果表明,9种中药成分均能不同程度地提高抗体效价,且与给药时间、剂量和免疫接种次数有一定关系。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胡元亮]上传于[2011年03月18日 14时11分5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