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贾惠波

  • 7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存储区域网的性能测试

贾惠波杨进魏轶伟李栋

计算机工程,2003,29(16):43~44,-0001,():

URL:

摘要/描述

存储区域网是一种新的网络存储体系结构,通过集中管理机制和采用光纤通道作为传输协议,满足了海量信息的存储和快速传输的需求,比传统的直接连接存储模式具有更高的性能、可靠性和扩展性,成为存储领域重要的研究方向。文章介绍了存储区域网的技术特性和构建方法,给出了一个实际的存储区域网的结构,并对此存储区域网进行了性能测试,探讨了实际应用情况下存储区域网的传输性能和优化方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贾惠波]上传于[2005年02月25日 19时43分2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